一罐可乐酱

一罐无聊、话唠且忧郁的可乐酱
搞cp是可以影响人生的

联河娱乐二三事

娱乐圈 乱写的 没逻辑 严重OOC慎

魔改了朵朵的年龄

前文戳合集 每天都说没后续 每天都在被打脸 摸鱼使人快乐

—————

刘启和李一一被狗仔拍到的那一年,韩朵朵大二。

但凡是了解一点内情的人都觉得,也是难为了他们居然可以在吃瓜群众的窥探中藏这么久。

他们两个在圈里一直是半公开的状态,公司那边也是早早地就挨了骂、备了案。联河娱乐的大老板和他俩的私交都挺不错,骂人归骂人,最后还是力排众议说服了董事会,帮他们免掉了大部分的违约金,而剩下的需要刘启和李一一支付的零头,四舍五入也只抵得上他们一个月的零花钱而已,

“你们很难,娱乐圈也很难走。如果未来有一天你们被曝光了,我不知道那些看热闹的人还容不容得下你们。我也帮不了你们什么忙,免了的违约金,不少,算是我站在朋友的立场上帮你们留的一条后路。如果未来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尽力,联河的每一个人都会尽力。我希望你们自己也尽力。”深藏功与名的老板如是说。


而现在,便是那个“大家都尽力”的时候。联河娱乐下属的宣传公司通宵达旦,连续三天没熄过灯也没下过班;挤在刘启和李一一家小区门口的娱乐记者和狗仔三天没散,并且依旧精力充沛随时准备冲出来采访;刘启和李一一被堵在家里三天没出门,李一一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头扎进电脑里唉声叹气,剩下刘启一个人,又要和经纪人对危机公关策略,又要挨骂,还得掂量着冰箱里的存货操心两个人的口粮。

惨,是真的惨,闻者落泪,见者……

李一一终于从电脑里抬起头,刚捞起一年的手机瞄了一眼,就看见刘启苦着一张脸在客厅走来走去。

“刘启?你瞎转悠什么呢?快别苦着一张脸了,过来。”李一一招呼刘启,“快看我这三天都干了什么?”

刘启乖乖走到李一一身边坐下,嘴上还不忘怼他,“哪来的嘚瑟劲儿,你干了什么?把网上咱俩被偷拍的照片都删了?”

“那你真是想多了。”李一一不轻不重地锤了刘启一拳。他把自己的手机举到刘启眼前,炫耀似的晃晃,“我寻思在家里蹲着也没事,就从我一师弟那儿接了个私活。三天,就三天,完美搞定。薪水这刚才到手,新鲜热乎的!”

刘启这才仔细去看李一一手机。页面上是一条银行发来的账户余额变更通知短信,刘启仔细数了数,嚯,好长一串零。他登时气结,“感情你这两天动不动就对着屏幕唉声叹气是因为……”

李一一满脸理所当然,“是在想程序啊?不然你以为我是在为了八卦消息和负面新闻发愁吗?”

刘启不置可否。

“……嗨。”李一一把笔记本放在一边,又把手里的手机也扔到靠枕堆里。他先是用空出来的手像抚摸什么大型犬一样,揉了揉刘启的寸头,然后整个人凑过去,搂住了刘启的脖子。

“你也别愁,没什么可愁的,戏能拍就接着拍,娱乐圈能混就接着混。要是没戏拍也混不下去了,那也别愁。没什么事值得你不开心,哥哥写程序养你。”


刘启没接话,两个人就这样姿势别扭的在沙发上抱了一会儿。

直到乔装打扮前来救急的韩朵朵拎着两大袋子口粮按响门铃的时候,刘启才对李一一说:

“哥还用不着你来养。不过倒是可以让朵朵先把前面几年的补习费给咱俩结了。正好她还在放暑假,让她提前体会一下成年人赚钱的心酸。清华硕士一对一教了好几年啊,可是不小的一笔。”


—————

深夜手机摸鱼 有虫辛苦告诉我呀_(:з」∠)_


评论(1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