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可乐酱

一罐无聊、话唠且忧郁的可乐酱
搞cp是可以影响人生的

由东凯引申出的关于rps的一点个人看法

……一不小心写的有点长,发私信估计要分段,我又比较懒(主要是人在室外手冻僵了……)所以就………@是七七呀 ?

看到太太的lof特意跑去翻那篇“样板文”,看了看评论觉得真的是……何苦呢(苦笑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一直比较排斥zqsg(当然这和我本身的三观合性格也有一部分关系),我总觉得人生苦短嘛,及时行乐,想那么多干嘛呢╮(╯▽╰)╭
就是你说萌个cp图啥呢,都是图个开心嘛。所以你管他们现实里有没有爱,有多少爱,在不在一起,能不能在一起呢?
这种事情人家第一,根本不会让你知道;第二,就算你知道了也没什么卵用。
况且退一万步讲,就算他俩明天就公开出柜,就当下我国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舆论对同性恋的宽容程度来看,扪心自问这真的会是一件好事么?你真的会很开心么?
就算他们真的能被社会大众祝福,柴米油盐和生活本身也都不是什么多浪漫的事儿。
而且爱情这种事嘛,谁能保证谁爱谁会爱一辈子呢?
所以我们只是搞个cp而已啊,管那么多干嘛呢?怎么开心怎么搞啊😂

我相信一定会有人在了解我这种想法之后,会觉得之所以可以说得这么轻松,不过是因为我爱的不够深。
但其实不是的。
我承认我对东凯呢,就是能接受,然后也能吃的挺开心,但是我就是把他当一对儿普普通通的楼诚衍生,没有什么特别深刻的感情。
但是我的本命里也有一对儿rps,萌了两年多快三年了,我现在还在为他产粮,我也是一样的想法。
所以说…怎么说呢,就是对我来说rps和现实生活中的真人有关系么?它一定是有的。因为没有这俩真人就一定不会衍生出来我这对儿rps的cp。
但是他们同时也是割裂的。因为归根结底,我萌的是基于真人本身的外貌特点、语言风格、行为习惯、处事方式和社会经历(以及其他方方面面),加上我个人的想象和认知(甚至有的时候还要再加上故事情节需求)综合而成的人设符号。这和正主“本人”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
所以最后还是回归最开始的问题,我觉得吧,何苦呢╮(╯▽╰)╭东凯在现实中会是什么样的根本无所谓(???现实中他俩不就是兄友弟恭师兄弟么Σ( ̄。 ̄ノ)ノ)。喜欢虐的呢,就搞他俩有缘无份;喜欢甜的呢,就搞他俩生活甜蜜,搞cp嘛,重点还是开心就好。

大概就是这样了。
如果您真的看完了,感谢您没嫌弃我话多_(:з」∠)_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