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可乐酱

一罐无聊、话唠且忧郁的可乐酱
搞cp是可以影响人生的

一个奇奇怪怪的口条哨向脑洞

刘启灵机一动的小脑瓜拯救了地球,全人类喜大普奔,然而联合政府苦大仇深。

因为刘启虽然确实是个哨兵,但丫只是个B级哨兵,完全不符合“地球英雄”的高大上人设。不像隔壁被他拱了的李一一,S级向导,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都是完美的万里挑“一”。

后来联合政府左思右想,突然灵光一闪,决定让刘启装S。

这可愁坏了李一一,刘启,还有韩朵朵。好在朵朵年纪轻轻就觉醒成了哨兵,还是个A级的,A+B勉强凑凑也能凑合当个S用。

所以每次韩朵朵跟他俩一起出任务,大家就都能松一口气,成,这回也应该不会露馅儿。

于是乎李一一就养成一习惯,每次出任务前先问刘启:你妹去么?

刘启:去你妹啊李长条我算看透你了你不就嫌弃我是个B么有什么了不起的能过过不能过离!

李一一:你是个B?我还是个O呢!

韩朵朵:地球竞走十年了李长条你清醒一点这不是ABO的世界哨兵向导才是你的舞台。

李一一于是凑过去亲亲刘启:我要嫌弃你是个B,我还能非跟你绑定不可啊?

刘启闹完脾气一想,嗯,也有道理,于是小吵怡情,俩人开始愉快地交换唾液。

韩朵朵:你大爷的刘户口李长条,你们知不知道我不仅是个单身狗而且还未成年


(我的cp嗨点:攻可以弱,受必须强,嗑最野的无差,吃最辣的拆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