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可乐酱

一罐无聊、话唠且忧郁的可乐酱
搞cp是可以影响人生的

【明侦延展/平行世界rps】高端玩家

⚠️设定延续头号玩家 我流双黑留白 三观喂狗ooc慎

⚠️脑洞流 大纲体 全篇无标点警告


———————


第一轮游戏结束以后 小白进笼子 真凶确认 小刘凉凉的瞟了小白一眼没吱声 然后大家带着小白进了第二轮 黑隧道里也没理他

紧接着第二轮第一局小刘带头煽动把白票先去了第三轮

小白在第三轮的密室里边解边等 越琢磨越憋屈 心说完犊子了我这是人凉了对象也黄了的节奏啊

结果小刘心黑手辣在二轮二局直接杀了个人并且把整个第二轮玩成了大逃杀

杀到最后剩下他自己 去第三轮找小白会和 又凉凉的瞟了小白一眼 说

傻逼 你下次能不能先和我商量一下 你tm是考我呢是么


而且 小刘为啥会成为第一轮侦探呢 因为他迟到了 那他为啥会迟到呢 因为他是故意的

小刘早就知道小白的计划 但是他没吱声 就等着坑一波小白以后跳出来救场一波

其实小刘就是故意要让小白吃瘪一轮 

白白哥 哥 我真的已经不是个未成年了 你偶尔也依赖我一下嘛

终点门前的小白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小刘 小刘身上粘着血 手里还拿着一把带血的刀——另一只手里捻着一张湿巾——也许是本来想要擦擦手的

面前的这个少年,他的眼里有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黑曜石 以及小白从未见过的漩涡

小白突然懂了

他自己朝着那把染着血的刀撞过去 刀刃斜刺入腹部 很疼 但他混不在意

他抱住了他的少年

小刘颤抖的手捧住他的脸 在他的脸上留下鲜红的印记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充满血腥味的吻

最后小刘架起小白软倒的身子 一脚踹开了头号玩家的最终大门

“救命啊——”


——————


另一个思路是照着正常剧情走 

小刘二轮首局其实已经推出整个手法了 他根据小白的状态就发现白应该是凶手牌 所以灵机一动开始钓鱼执法 成功把白放跑了

而且他助攻了一波首轮表现很出色的小张 然后小张果然被第二局的凶手牌直接淘汰去解密室

第二局小刘继续刷存在 果然也成功提前出圈 小白这会儿还在第二轮杀人游戏里浮沉呢 一边琢磨一边憋屈 心说 完犊子 我果然是凉了对象也跑了 惨 真惨

没成想小刘进了三轮 和小张一起解到第三个密室 突然找了个犄角旮旯的地方把小张灭口了

然后原剧的游戏规则要改 第二轮一直继续 撒老师赢了 顺便第三局又摸到凶手牌就把何老师送走了 结果何老师进三轮也被小刘干掉了

剩下撒谢白玩二轮四局 

补充一下 三轮密室的规则是每一个被淘汰进三轮的都要从第一个密室开始解 但是二轮最终的胜者可以直接空降到已被解锁的密室中最靠近出口的那一间

然后二轮每局的时长影响三轮每间密室的开锁时间 就是说就算你在三轮解开密室了 也要等二轮对应的那局游戏结束才能去下一间 如果没解开 就下一局的时间还是继续解 然后因为不排除存在连贯线索 所以玩家可以在已经解开的密室间自由活动 但从玩家解开密室后 密室就会被复原 并且反向回去不受时间限制 也不用再找 就你找到的东西会在当时开门以后的门口排一排这样 

然后第一个进三轮的小张解第二间密室的时候超时了 就遇到了小刘 俩人一起解到第三间 小刘就把小张灭了 之后小刘利用自己通行证 又摸回去干掉了何老师

说回二轮四局 留下的是撒谢白 凶手牌还是撒 但是白发挥超神带着谢把撒票出局了 撒进三轮继续被刘干掉

谢和白直接空降到刘当时和张解开的第三间密室 没见着别人小白还挺纳闷 但也没多想 就寻思着赶紧解开密室出去 然后他就专心致志解密室 因为二轮结束了也没啥时限了 他刚找到钥匙打开通往第四个密室的们 想喊着谢一起过去 突然发现好像半天没听见谢在那边叽叽喳喳 结果回头一找发现谢不见了 紧接着外面就听见谢的一声尖叫

小白当时自己也贼紧张 又担心先进来的人 尤其是小刘 是不是遭遇了啥危险啊 就赶紧跑出去

结果就看见小刘把凉了的谢往边上一丢 刀都没扔 就有点苦恼又带点得瑟的冲自己走过来

小刘实力救完场完毕顺便放了一把火 然后和小白说 来 白白 咱这次真限时 生死时速 逃得出去一起活 逃不出去一起死 然后就想去拽着小白解第四个密室

没成想小白直接往他的刀上一撞 抱住他说 昊然啊 你们小年轻人不该这样啊 犯错误就算了 还莽莽撞撞的 就咱俩全须全尾的出去你说像话吗 可是你白哥我是真舍不得看你受伤

小刘被他这么一闹 慌得一批 火又烧过来 他不敢耽搁只能让受伤的小白靠一边坐着 自己手忙脚乱解密室 边解边哭也不知道是不是烟呛的

小白这边还在逼逼叨 说 六元啊 我对不起你啊你说你好好一个五讲四美好青年 咋说黑就黑了呢 你这真比杀人还让你白哥哥罪孽深重 你说你那么干净那么聪明一孩子 你跟我这儿犯什么混啊 你说我这都造的什么孽啊 但是我又特高兴 是真高兴 因为我是真喜欢你啊 之前你在我心里是最好最好的小孩儿 是天上的星星 现在咱俩明明都pia叽一下摔泥滩子里了 可我还是觉得你是最好最好的小孩儿 最亮最亮的星星 我真喜欢你 我tmd爱死您了

他还说 但是六元啊 你给哥记住了 咱俩要是没能死一起  还撞大运栽了 那你一定得是干净的反正你白哥坐这儿拿脚趾头都能想出来你这一路都是咋干的 我说的啥意思你肯定也明白 你别怕 这是你白哥欠你的

要是没栽 小白停下来咳了两声 又费劲地喘了两口气 才继续往下说 要是没栽 那以后你白哥和你白哥这条命就都是你的 谁也不给 我自己都不给 永远都是你的

按你胃 最后俩人还是狼狈不堪地解开了第四间密室 逃出生天了 happy ending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