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可乐酱

一罐无聊、话唠且忧郁的可乐酱
搞cp是可以影响人生的

顺便 刚才准备去刷牙
站起来的一瞬间脑了个
宣传文案蔺x甲方靖

hmmm………只能说艺术源于生活

非科班出身全靠灵的文案小蔺和老油条制片人靖

小蔺:没有好甲方只有更坏的甲方
老靖:我不比稿………也不毙稿,甚至不怎么改稿

于是小蔺就折服了

小蔺:md最近太穷了,你别打扰我我要去签个网站骗钱
老靖:……很穷?那这个片子的宣传再给你加几篇通稿和公众号?
小蔺:呜呜呜我错了甲方爸爸您别当真


老靖:这个片子比较重要,所以我想要几篇深度文

小蔺:这样,够♂不♂够♂深♂???

老靖:这篇通稿不能长一点?

小蔺:我,还♂不♂够♂长♂?!!!


可以,很蔺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