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可乐酱

一罐无聊、话唠且忧郁的可乐酱
搞cp是可以影响人生的

今日收获:


1.寸头兵哥哥x计科小学霸

竹马竹马

兵哥哥周六摸到手机偷偷给大学生打电话

节假日大学生跑去兵哥哥驻地 俩人一人捏着学生证一人捏着军人证在景点里人挤人 挤着挤着就在角落里偷一个吻

后来兵哥哥(因为一些我也不太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 需要查查资料或者问问我认识的兵哥哥兵姐姐的骚操作)成了特种兵 去出了一个(我也不太知道具体要怎么编需要去查查资料的)任务 没受啥伤 就脑门嗑了个口子 给大学生(其实这会儿可能已经是研究生了)心疼够呛 并且一度因为担心而后悔自己当初没考个军校国防生啥的

再后来兵哥哥念了军校提了干 大学生成了高精尖技术人才 一边搞(我也不太清楚计科能不能搞所以需要查查资料的)科研 一边带学生 还偶尔接一点程序员私活 兵哥哥作为干部平时虽然可以用手机 但是并不能随便出来瞎溜达 所以两个人多数时候还是靠电话恋爱 有一次大学生手机掉了又加班 快两天没联系上人把兵哥哥急的不行 

平时兵哥哥如果放假的话会去接大学生下班

大学生特别想给兵哥哥一个家于是他攒钱买了个房子(?)

假设这个世界是可以男男结婚的 所以俩人就又结了婚

总而言之总体来说就是一些生活细节吧(虽然不知道猴年马月才会写 但是)大概会叫《远距离恋爱》


2.一个(也并不知道猴年马月才会写的)沙雕脑洞 

大概的主题是我也不太能懂为什么杀手圈还要走红毯难道世道已经这么不太平了吗

内容是杀人不眨眼的冷酷大佬刘启受邀参加这个莫名其妙脑子里有海的红毯 为了让他不那么显眼 以至于被谁看的不爽一枪崩了 刘启背后的男人(划掉)搭档李一一给他脑门上嗑了个疤 还逼着他带了有挂坠的非主流(?)耳环  结果基佬的审美果然意外的好 刘启看上去更帅了 而且其他高手的颜值居然都不太行 所以刘启在红毯上出尽风头 于是宅在家里看直播的李一一看着圈内颜狗们疯狂的拜倒在刘启的西装裤下 狂刷弹幕/评论 一气之下黑了主办方的网络系统炸了视频/图片直播流 还顺便出门真·炸了主办方的电路系统把自己男朋友薅回了家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