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可乐酱

一罐无聊、话唠且忧郁的可乐酱
搞cp是可以影响人生的

全靠脑补2

小蔺是个医生 老萧是黑帮头头

一开始小蔺追老萧
老萧就吓唬他说:我可是黑道头子,我超凶!
结果小医生完全没当事儿:
那不是正合适么,你砍伤了人,我帮你把他救回来,你那是少添业障。你自己被砍了,我也能给你救回来,我这叫救死扶伤。多般配~

后来老萧就被拿住了

再后来小医生惨遭医闹,为了护一个小护士,自己被砍了十几刀,插着管子躺在icu里
黑道头子在icu外面站了两天一夜,两眼血红恨不得立刻去把全世界的医闹都砍死
但是长苏苏小殊殊死命拽着他
现在这个医闹事件已经传开了闹得很大了,舆论风向一边倒,而且医院本来就占理。萧景琰你好好想想你自己的身份,这个时候你就好好守着你的小大夫,你别添乱!


啊……这个迷人的无力感
跟卡稿卡到生不如死,一个小时憋出来四百多个字儿的我是一样一样的


后来老萧实在太无力了,一个没忍住,一拳捶在了墙上
icu你们的小医生被吓得立刻醒过来,因为插着管子说不出话,只能甩给黑道头头一个柔柔弱弱的眼神
黑道头头立刻就看懂了
他说的是……
你不要破坏我们医院的公共设施啊,icu连墙带设备都很贵的。万一你锤坏了,我们院长会骂我的


……院长

天生觉少干活快
一毛钱关系没有
我觉得
应该是
小蔺他爹
老蔺

评论